晚上七點前放飯吃還好好的,快八點想說雞婆去收個碗,就發現貝果自己一個靜靜窩在牆角邊邊流眼淚,很不像平常的她看見P …

晚上七點前放飯吃還好好的,快八點想說雞婆去收個碗,就發現貝果自己一個靜靜窩在牆角邊邊流眼淚,很不像平常的她看見P 嘛咪就會衝到腳邊哇哇叫打著滾的小呆,她右邊黑黑毛裡的那隻眼睛睜也睜不開,立馬打電話問貓醫院送急診,謝謝陳醫師等我們,接著,就把這兩隻超重的貝果和包子裝箱扛上推車去旅行 , 喔!是去看醫生…

包子的病症則是打了兩天的疑似過敏的噴涕,覺得他可能感冒了, 唉呀,最近的天氣真的變化大,不是過敏就感冒。

結果 , 貝果的提籠拉鏈 壞掉了… (講重點啦! ) (貝果實在很重…)

貝果可能是因為眼睛感染不舒服又自己去揉眼睛,造成整圈眼眶睫膜都腫起來了…

貝果要滴眼藥 ,包子要餵藥,貝果的體重從兩個月前的7.2kg,今天是6.99kg,,包子體重三年前在醫院量是7.6 kg, 當時 包子被醫生建議要減重,現在是6.7Kg , 已保持兩年多了…

然後那個提籠拉鏈修好了,但應該是要限重,還有貝果每次入籠外出一定都狂叫又尿尿… (P嘛咪乖乖洗籠子去…)

戴了頭套的貝果竟然躲去窩貓砂..

幫貝果換了個去年小肥糖也因為眼睛過敏戴的透明小頭圈 , 貝果吃得到也看得到, 就默默把頭掛在乾乾上睡著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