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糖包小貓們的生日這天,約了高中大學好朋友見面吃飯聊天,然後晚上去參加一本一冊一張DVD …

肥糖包小貓們的生日這天,約了高中大學好朋友見面吃飯聊天,然後晚上去參加一本+一冊+一張DVD = 一袋「詩」的誕生會。

起因是在10月份在桃園的某獨立書店買下了這本封膜沒有樣本可讀的書封看起來有手工味車縫線的詩集「越車越遠」,上上星期因為手工摺頁繪本失誤的事有點無奈只好等待著一直摺一直摺一直摺好把懊惱感摺摺消點去,睡前就找來之前買的一堆書來看,看到這本,想說,這是在車什麼?我也經常問自己在貓什麼?

看著看著 就 被 迷 住 了 ……

兩星期後,我的繪本海報失誤問題暫時解決了,在小肥貓們生日週來到時,把 [ 牠們 ] 生出來了。

許多事也許逆逆進行會得到更多,無論是詩或畫或貓,擁有厚度不是靠頁數,而是生命的過程累積。

今晚分享會,看見影像詩後一解疑惑,滿滿的感動,會後我有與作者合照,但暫不貼出來,如果不是還不太熟(怕她嚇到),我一定忍不住要抱著她,什麼也不說,這是我心中祕密著的速度。

#葉覓覓 #順順逆逆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