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日夜牽掛的一隻貓, …

她是我日夜牽掛的一隻貓, 喊她的時候 ,偶爾會悄悄的出現,想接近她的時候,卻又兇巴巴的哈氣、躲開,她讓我經常嘆著,怎麼那麼可愛又那麼兇,但是連兇巴巴的樣子都好可愛。

有時候人就是無原由的愛上一些人事物,更是無原由的就好喜歡好喜歡這樣的一隻貓。小時候的她,跟著媽媽、哥哥們來到我面前等吃的,但她總是離我最遠的那一個,她從不主動親近人,她總是遠遠的,但她的眼睛看我看得深刻入迷,她的心裡有我而我知道,而她還不想那麼輕易就…我也知道。

大約半年多來,總是如此,我怕她不再出現,她怕我不再去喊她,直到有一天我們有了個默契,每天傍晚或晚上在蓮霧樹下的約會,儘管她還是不忘對我哈氣哈不停,卻也是我最珍貴的短暫美好的時光。 (待續)

先直接跳過中間相處的好多日子到現在,昨晚8點多 她和她的小貓才來吃過,沒想到才倒數完2013年最後一秒,跨過2014年後她又出現窩在我工作室的窗外邊專注地看著我。

實在是太開心了在愛妳一世年的第一天第一刻就能看見妳。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