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的101種生活攝影插畫紙漿特展-1026~1111新光三越站前店13F活動會館] …

[貓咪的101種生活攝影插畫紙漿特展-1026~1111新光三越站前店13F活動會館]

新光三越站前店在這一次的貓咪特展中邀請了多位知名攝影家和插畫創作家聯合展出, 貓小P這次盡全力用心的準備,除了清新水彩風格的新作品之外,也有色彩畫面豐富的畫作與大家見面!

貓小P有兩個手作DIY講座活動,只要購買貓咪特展會場現場的貓咪商品,憑發票可報名,名額有限,心動要馬上行動.

10/28(日)下午 : 貓小P教大家做毛線逗貓棒
11/10(六)下午 : 貓小P教大家做小魚兒襪子娃娃貓草包

10/27(六) 下午開幕當天有貓咪講座與貓咪認養活動
11/11(日) 下午 台灣319愛貓協會,有[畫貓話貓]的講座活動,歡迎民眾自由報名參加喔!

這次的貓咪特展與活動十分精彩, 一定要來喔!

(貓小P部落格 http://www.cat-sky.idv.tw/post/523)
(新光三越站前店FB https://www.facebook.com/skm110)

發表迴響

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進一步了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